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11, 2011

角色

以前,开始学习演戏的时候,我很好奇。。。
如果和演技很强的人做朋友,会不会很危险。。。
因为会分不出他几时说真话,几时说假话。。。
那他们的生活,会不会很混乱?
因为他们如何分得出几时该做回自己,几时该扮演角色?

哈哈哈。。。
我实在不怎么记得,到底是老师启发我的。。
还是从大师的书本中学来的。。。

真正成功的演员,其实是最坦诚的人。。。

要真正把角色演活,
不是刻意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
那只是在刻意扮演、刻意演戏。。。
再真实,还是假的。。一眼就看得出

建立每一个角色其实就是建立另一个版本的自己。。
如果我出生在这个环境、这样的家庭,我应该也会有这样的想法。。。
这个时候,应该就会有这样的反应。。。等等等等
就是如此这般地慢慢地,把角色与自己沟通及磨合。。。
这是个漫长的过程。。。
每个角色都是在发掘人性,当然更是个发掘自己的过程。。。
“认识别人,就是认识自己” 就是这样来的。。
扮演每个角色,都会丰富自己的人生经验与对生命的体验。。。
最终为的就是把“自己”做得更好。。。

不能真正坦诚面对自己的人,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很难做演员。。
曾遇见几个,“演技”很强的演员,甚至被他们骗了一笔。。
最终,舞台没有选择他们。。。

这次,这角色的确唤醒了自己一些重要的事情。。。
我不会演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