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Departure II

小休一下,
听着departure的大提琴,
看着雨后ums的夜景,
吹着清凉的晚风。。。
慢慢回忆起影片的点点滴滴。。。
慢慢地消化与让冥想起飞。。。

父亲的存在、父亲的爱,
对于一个小孩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爸爸从小存在与我的生活圈子,
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他很重要、从来没有真正珍惜过他。。。
总是会在普通的日子里,忽略了他。。。
因为以前爸爸是家里最沉默的人。。。
他总是在重要时刻才会,派得上用场。。。哈哈哈

我们长大了,爸爸也跟着“成熟”了。。。
我们的爱,也不再那么内敛了。。。

最后,男主角总算还来得及见到父亲的最后一面。。。
为什么人总是到了那一刻,才能释怀、才能包容死者的一切。。。

每个人都知道,没有人能做到十全十美。。。
可是,是不是所有的错误都能被包容。。。
到了那一刻,是不是都能释怀。。。

恨一个人比想念一个人的心理负担,更重上一万倍。。。
不想、不闻、不问、不提、不理,不是代表一切不再重要。。。

我选择了,让cika拥有她父亲的爱。。。
是因为我没有选择憎恨他,不是我还爱着他,
是因为我更爱我自己,更爱 ci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