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ne 15, 2011

用心

这两个星期,
我发觉了一些自己的事情

我发觉为什么,
无论用多少办法激励自己,
给自己一蘿一蘿不间断的鼓励与肯定,
自己都还是一直完成不了,那论文的最后一步。

原来,有人在阻止我毕业!!!

因为她觉得我还不够资格毕业,
因为她觉得我还不够资格称为教授,
因为她觉得我的想与情操,还不是这一行的master
因为她觉得我的心没有专注在这里
因为她觉得我品行不好,不能好好自律
因为她觉得我的论文,没有我的心!!!!

她就是我自己。

一直以来,我觉得写论文,要用的是脑多过用心。。。

今天,顿悟了。。。
仿佛可以感受到Jung、Freud等大师,
在分析、发掘、分享新知识的那份心情

我已渐渐准备好了。
这次,我会过得了自己那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