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开心


别人让自己看得见自己的缺点。。。。。。。是幸运的事
得知自己该如何去修改、进步。。。。。。。是恩赐的事
真正实践于生活,慢慢调整、慢慢习惯。。。是振奋的事
每天都看得见自己进步。。。。。。。。。。是开心的事
能得到大家的体谅与关心。。。。。。。。。是温馨的事


无论结果如何,这过程还会继续下去,
我知道,一直以来受益最多的是我。。。。

我还是觉得,上天一直都是厚爱我的。。。

感恩,我会好好做人。。。
谢谢大家,没有放弃我这样差劲、这样无知、这样落后的一个人
感恩。。。。。我更爱我自己

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但我可以继续学习。。。

无论如何,我已越过了起点,开始一大步、一大步地往前迈进了!!!

我是不会让自己一辈子无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