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Idol

老师,看见您还在努力,
我好怀念当您的学生。。。
没真正拜您为师,但。。。
是您启蒙我的。

已很久了,我好想当面告诉您---我一直很爱您

是您让我知道,
动作有形、有意。。。
学动作不只要学形,还要学意。。。
是您,把华族舞蹈神、韵雕到我身上。

只有那么一次,朝鲜舞基本训练完,您待得比较久。。。
您与大家分享您在港艺升学的日子
我知道,就是这一天起,
我的心已悄悄为自己的未来,作了决定。

几个日子,几个画面,毕生难忘。
我好记得,真的好深刻地触动了我的心。。

感恩,那一年遇见了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