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take for granted

是我宠坏了他们。。。。

不对的人,用不对的方式办事,我竟然还为了大局着想还挺身出来帮他cover
付出不但没被珍惜,最后还反过来被责备、责怪。。。
结果任务都跑到我头上来,我的天!!!!
我真的需要这么委屈吗??

哈喽!!!!我是帮忙而已,不是你的部下,你办事不当,关我屁事咩!!!
二十年经验???也不过如此而已。。。。。

我不曾瞧不起任何人,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在学习。。。
所以我讨厌别人用“狗眼”来看我!!!
今天我告诉自己,我绝不会在他们面前举起我的腿,跳起我的舞。。。
我喜欢与大家分享作品,但是“狗眼”不配欣赏我的舞蹈。。。
既然你把我看成是三流的,把自己当成是一流的。。。。
那么, 好吧,你只配看见三流的我。。。。。
祝你好运。。。

就是有这些人在,所以我才会考虑离开。。。。。
我爱这地方,却因此而包容了他们的缺点。。。。
是我有份宠坏他们,还累垮了自己, 最后学生却一无所获、环境也失去了方向

如果情况稳定得下来,我真的会离开。。。还在努力

这环境又再次让我觉得,我力量太微薄了。。。。。。

看来,今晚又会孤枕难眠了。。。
又要费时压抑那无助感,说服自己把量度开得更宽一些。。。
可是,为了他们,值得吗?

情况似乎渐渐允许我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