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树人

震撼与感染力是雨的双倍,
感谢你们为观众们带来这么好的表演,亚庇的观众真幸福。。。
我在西马这么久,就重未看过这么
令人振奋、令人佩服、令人深思、令人感动、令人怀念的小学生舞蹈。。。
我没夸口。。。孩子们真的表现非常、非常好。。。
灯光、服装、音乐、承接、动作、道具都完美地互相补助,混成一体,。。。赞!!

无论其他人,认不认同,当晚的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上了珍贵的一堂课,也更深入地看见了大家。。。。。

比赛成绩真的只是一个参考,不是舞蹈的最终目标。。。
《转运风车》不只是我一个人的作品,
这是我综合了许多人的经验、想法、创意、付出而成形的作品。。。
演出成果是属于大家的,是否能够得到第一,从来都不是我们的话题。。。
学校上上下下,校工、老师、书记、学生都有份为舞蹈付出。。。
演出成功,令大家都振奋起来。。。我真的感觉到非常欣慰。。。
演出后,钟老师sms我说:“老师,这几年的合作,看见大家不断的在进步,今天我们终于成功证明我们这间小学校也能呈现好的表演。老师,谢谢你。”

“大家”、“我们”。。。。。这字眼,对我来说,很深刻、很重要。

校长对孩子们说:“你们不要只是把舞蹈跳得好,也要把这样的好维持到回家。。。。”

舞蹈,不只能感染观众。。。
整个排练过程,大家的成长、大家的热诚、大家的关心、大家的努力。。。
比任何一个奖项更加深刻、更加值得、更加有意义。。。
振奋的气氛,和谐的共处,让孩子对自己的努力与付出更为有信心。。。

孩子说:“老师, tadi saya menari dengan seluruh jiwa dan tenaga saya oh...."
然后,我们俩不约而同地举起双手“high ten" 了一下。。。

另外,学生对我说,“Miss Tang, hanya kumpulan miss tang paling sikit student cina oh..."

我不曾留意过,因为原来种族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重点。。。
只要是肯努力的孩子,就可以呈现好的表演。。。

这比赛对telipok公民是另一个启步,
孩子们,既然我们有缘,继续一起努力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