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你快樂就是我快樂


人生第一回,
同一天,吃了5種生日蛋糕,吹熄了三次生日蠟燭
今年,我只許同一個生日願望。

家人們,孩子們,朋友們,還有大家。。。。。
生日快樂!!!
我感覺到這仿彿是所有認識我的人的生日。。。
我感覺到,仿彿我的快樂我的幸福都能傳到你們的心中。。。

告訴自己,
在我生命中,因為有了你們、有了大家,我會更努力地活著。。。

想告訴你們、告訴大家,
在你們的生命中,你們也要快快樂樂、幸幸福福地活出自己,你們的快樂與幸福,也會傳到我的心中

我的生日是屬予大家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