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言行一致



這世上,能做到言行一致的真的沒几個,我體諒你。。。
但,我不再把你放在大師的位置,
因為這樣會對你不公平,也會讓我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原來,是我對你要求過高,
而你自己也有點高估自己了吧。。。

孩子做錯是平常事,糾正錯誤才是重點。。。
不知者無罪,我們的責任就是要指導他們。。。
你發再大的脾氣,說他們笨,也沒用的。。。
其實,他們不如你所說的那樣一文不值。。。
沒遇到對的老師教導而已。。。

馬來舞是你的專長,你就教呀。。。罵什麼罵???浪費時間、消耗精力
若是他們不夠努力,懶撒下來,
你不罵,我也會出馬。

算, 不關我的事。
敷了傷,孩子們會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