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自尊



我就知道,他失去了重心、失去了自信。。。
不只是他,還有他、他、她、她、她、她、她、她和她。。。

今天,我再也認不住了,招集了孩子們。。。
我仿佛是在拼了命地猛敲他們心中的那扇門。。。
手敲疼了,不停地流淚。。。
心中一直重複著,
"我一定要喊醒他們,我一定要喊醒他們.....
我一定要喊醒他們,我一定要喊醒他們....."
我不相信這樣就能被打垮孩子們的自信!!

他,說了兩句,認不住發號大哭。。。
我,愣了兩秒
永遠都會記得那發自內心的聲音。。。

那是。。。。。男人的自尊的哭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