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May 17, 2012

我真的很難是個乖教授
我已真的盡心盡力地教育學生及支持學院的活動
其它個人在學術界的一些『認真』的活動,
可不可以選擇性地參與????!!!!!
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我必須要辦的。。。
那是自己樂意做也對學院有幫助的啊!!!!

可不可以放過我!!!
因為滿足不了妳的期望!!!
我感覺,我越來越排斥自己。。。一切都卡住了!!!!!

我必須堅持!!!!!不然,我會死。。。。
我的天!!!!我浪費了好多時間!!!!!!

好,只好選擇令妳失望了。。。
來,淑君,正面面對她,讓她明了她制造了不必要的壓力,
一切不能因為她的期望而停歇下來!!!!!

大事!!!! 要好好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