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y 15, 2012

學生

今年的學生,好難。。。好難。。。
沒建立起他們對我的信任,
溝通是雙方面的,
若是對方不接電話,就算打通了也沒用。。。
又或許我打錯電話了。。。

難倒我的:
學生(一)
不可一世的小傢伙,一直往我的屁股追!!!
表面很風光、很自信,裏面卻是空的。。。
辦事不用心、不果段、沒有方向,
容易被身邊的人影響。。。好名聲。。。
朋友之前,像領袖;大場面之前,像老鼠。。。
我沒辦法教或開導了,試了好多次。。。
最基本的尊敬都沒有,聽不進就是聽不進。。。
要是大家在,或許會有好方法。。。

讓社會教會你吧,唯有祝福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