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ne 1, 2012

倾盆大雨


昨晚,窗外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告诉自己,那不关我的事,别多想了。。。别多想了。。。
朋友每次都劝我说,是你想太多了。。。

我真的控制得很好,我什么也没想,
我不想又让自己迷惑、心疼。。。

妈妈问道:拍拖了?是不是和上次妳说的那个男的?
我下意识地赶紧说:“没有。。。。什么都没有咯。。”
自己也吓到,需不需要那样失望哦??

另外,戏剧营里,看了《暗恋桃花源》。。。
我的天,最后一幕的暗恋,
两个初恋情人失散四十余年重见,
金士杰还未开口说话,一坐下。。。我已哭成泪人

他们各自有了家庭,只是几句简单的问候、冷静的对白。。。
都是一幕幕又平凡又深刻的片刻。。。

冥冥中的安排。。生命的无奈。。。还有爱情这回事。。。

大家。。。要学多久?大概是一辈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