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2, 2012

白头偕老

我想,爸妈之间最大的风浪,已被时间慢慢地平伏。。。
如果白头偕老是一个梦想,
如果白头偕老是一个传奇。。。
那, 我可以肯定我家的两老就是个梦想,是个传奇。。。

我无法不感谢那场暴风雨,
他们甚至想弃船而离。。。

我钦佩爸对妈的深情、包容。。。
也被妈对爸的了解、包容而感动。。。
包容不是说着做的,也不是想着做的。。。

爸爸的婚姻比爱情伟大
妈妈的爱情比婚姻伟大

爸爸的婚姻支撑着妈妈的爱情
妈妈的爱情丰富了爸爸的婚姻

原来,我的“好玩”是从爸那儿学来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