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October 1, 2013

舞蹈比賽

記得中學時期,
我參與了三屆全國華人舞蹈節。。
當時自己心中存有著一個不安/不奮。。
當時,身為舞者,
我察覺到。。。比賽結果,其實與我沒什麼直接關系
有錢請到好的老師,管你是什麼學校,一定有更好的成績
好的老師就會教出好的學生。。。
那。。。不比,也大略知道成績。。
當時,會羨慕請得起老師的學校。。
心中也對學生只能是個棋子,深感不奮。。

這次過山魚的創作過程,試著給孩子們一些空間
本來,我的腦子裏的初稿是孔雀魚。。。
孩子們的能量。。。感然了我。。。
我知道,我不想當棋子,
也不想讓他們變成棋子,
更不想只把動作套進他們的身體。。

我想讓他們跳出他們熟悉的童年。。。

這次,孩子們的努力、成長,仿佛更為深入。。

當然,台上的舞蹈並未完美。。。
可是,我再次肯定了自己的創作方式及宗旨。。
也感恩校方及老師們的信任及體諒。。。
賽績,我不是不在乎,只是不想讓自己太執著

舞蹈其中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那直入心堪的啟發及感動。。

說真的,真的感覺到,大部分學校都在進步。。。
文化大匯演整體上的氛圍是正面的,謝謝大家的努力。。
好感動。。。大家,繼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