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January 20, 2014

感恩。結緣


又是那熟悉的--寧靜

氣場凝聚,善緣已結;
佛陀之下,眾人之前;
古琴奏起了《神人暢》
我,深感自己『配』不起這樣的『大場面』;
心虛、猶豫,卻回不了頭。。

一步、一步。。。
感應著四周、感應著大家;
看著自己的手,聽著自己的腳;
反應著身體的重心。。。
我。。。我。。。『觀察』著自己的存在。。

一股、一股能量投射出去
我『說話』仿彿比較控制及清晰了。。
那一刻,我只想大家能『清楚』看見我、聽見我。。
那一刻的『聯系』是significant的!!!
我沒自爽,那是『真』的!!

與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交流
與大家聯系、分享大愛及生命

那是多麼奢侈的時光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