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她,是大學的人事部經理之一。
她,有分錄取、升級我。
真的非常愧疚,我不曾認識她。。

她說
『妳的離開將是大學人才的一大損失。。。
我曾在電視上看見妳。
我不是藝術界的人,
但我知道大學給予不了妳需要的學問(knowledge)及成長機會。
妳一定要抓緊真正能讓妳成長的機會。。。
大學就算留得住妳,但妳卻無法真正地充分發揮妳的潛質。
妳一定要抓緊真正能讓妳成長的機會。
我知道妳做出這個決定,也真的不容易。。。
我知道一些妳的過去,妳是個堅強的人,
未來外面的挑戰,我相信妳一定能應付得來。。。
錢,今天賺了明天就會消失;
但我們的智慧、能力卻永遠都會跟著我們。。
別忘記時時禱告,讓自己看得更清楚。。。

妳會覺得虧欠大學是因為妳在這裏成長過,
也證明妳曾真心為大學及學生付出過。
大學教育了妳,錄用了妳,同時妳也服務了大學、教育了許多學生。
這是 win-win 的關係,誰也沒欠誰的。』

兩個女人,竟然都哭紅了眼睛。。

我深深地擁抱了她一次,用臉頰親了她三次。。
這樣的『馬來』禮儀,
突然感覺特別適當、貼切,
也特別make sense。。。

這樣的賞識
這樣的信任
這樣的鼓勵
這樣的體諒
這樣的期待
這樣的愛,
我的天啊。。。。
到現在,我都還在流淚、感動。。。

若我不好好做人,
我一輩子都原諒不了我自己。。。

天啊,請好好保護這些貴人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