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延續

 自問:這麼忍心??真的放得下嗎??


我愛我的學校,
因為這裏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方塊磚,
都有著我成長的影子,

我陪著學校,
學校陪著我,
我陪著學生,
學生陪著我,
我們一起成長了十三年。。。。

這土地、這環境、這人文,
孕育了今天的我與我們。。。

我絕對沒有忘恩負義。。


踏出門外的這一步,
不是結束,是延續。。。

所以沒有需要忍著傷心,
也沒有什麼需要放下。。。

穩定?
我想,我應該沒有所謂的『穩定』過。
金錢?
對它,我沒有憎恨,只是真的從來都沒有什麼feeling。


若真的真心愛著,
放手/執著;
離開/留下;
遠離/親近;
其實,跟本沒什麼兩樣。。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