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33歲,開始認真跳舞、學編舞。。太遲了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做了,我就能回答。

我不曾正面回答。。呼呼
他們的論點、出發點,都有他們的邏輯,沒什麼問題。。。
我沒有理由去反駁或推翻。。
只是,我內在的頻率和他們說的,互不相干。。。

告訴他們我的想法??
對他們來說,那只是不切實際的想法或理想。。

我沒辦法說服他們這是可行的。。
因為根本沒有『證據』可尋。。
一切還在腦子裏,連自己都不知最後會結出什麼樣的果。。

Dr. Sim說:『我也有我最想做的,我也想好好做個文學作家;寫好書,培育更多新一代更好的作家。可是,我知道理想與現實,必須找到平衡。。』


我心想:
『本地文學,沒有好作品,發展不起來。她要負一定的責任。。。以她的能力、想像力、分析能力、文學基礎、性格、對文字的敏感度、創意,她會是個出色的文學作家。。』

她說了一匹布那麼長來勸我,別離開現在的崗位,
我只聽見一句響亮的潛台詞,
『惋惜。。。。如果我什麼牽掛也沒有,我最想好好當個文學作家。』

如果我有能力,我想把所有人的牽掛,拿掉!!!
祝福大家!!

或許,SABAH這片土地,,暫時還不需要一個實際的舞蹈教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